2007年7月11日星期三

一天比一天的進步

今早打電話給Donald,他接過電話的第一句便說:媽媽,我返學喇! 嘩~精力充沛的Donald很開心的跟我說了幾句,我亦不阻他上學去了。

放學後,Donald竟然主動打電話給我,平時多時我打給他的,因為他放學後都忙著看nowtv。Donald一開口就問:"媽媽,那套書是送給我的嗎?" (昨天我訂了一套書,今早送了過來。) 我跟Donald說是送給他的,是鼓勵他努力做一個好孩子的禮物,他很開心呀! 因為當中更有一套disney movie,我問Donald現在拆,還是等我回來才拆,可愛的Donald說:"等埋媽媽回來一齊拆。"

今日, Donald每樣的表現都很好,所以今天貼了一個大minnie sticker。

睡前又餵食物給小白,還可愛地跟小白傾了一會兒才去睡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