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星期五

Donald back!

三天的"大大屋"小旅行完結了,今天Donald帶著完全沒半點倦容的回來,還跟我說回家玩dd,但Grand-pa & Grand-ma的臉容卻很疲倦呢! 尤其是Grand-ma,但原來今次主要是由Grand-pa照顧Donald,那當然啦! 因為是他提議帶Donald回大大屋的嘛!連姨姨媽昨晚下班也上了大大屋呢!
今次Donald回大大屋的最大收獲,應該是到泳池玩了! 不過第一天都泳池,可能是那救生衣水泡太鬆動,令Donald反身了,Grand-pa說他很驚呢! 還立即嚷著要離開,這亦可以理解的,第一次到swimming pool就如此! 大家都估Donald不會再到swimming pool了。誰不知,第二天Grand-pa & Grand-ma帶Donald行百貨公司時,Donald見到一個小小狗水泡很喜歡,Grand-pa & Grand-ma便買了給他,再說再帶他去swimming pool,Donald卻沒有反對,結果,這天玩了很久呢!
Donald的一切往往是難以捉摸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