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星期五

見女醫生的後果

一向見開 Dr. Tay的Donald都好像大人般對答自如,檢查時亦懂得自行掀起衣服等。
今日,一心帶Donald去這位兒科醫生處試試看,因為這位醫生始終是兒科醫生嘛! 如果夾Donald的話,就算媽咪湊Donald出來也方便得多,因為這位醫生最近般到銅鑼灣的東角中心,對著下車的巴士站。
不知道Donald是因為一出門口已經說不看醫生,還是他跟這位醫生不夾,嘩~ Donald很久沒試過看醫生大哭了,哭到連我跟醫生對話也聽不到,結果由姨姨先帶他離開醫生房,之後還是哭不停,最後,由一位護士拿了一份禮物來送給他,他才停下來呢!
其實,這個醫生曾經註診新屋那邊的clinic的,轉介Donald做physio亦是這位醫生。不過,Donald一向都是這樣的,如果他說了no的事情,他就一定不會say yes的,今次亦不例外。但又怎能夠事事也是這樣的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