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星期二

Donald豬最愛冬天

早陣子跟Donald說遲些不能再去swimming了,當他聽到因為天氣開始涼,冬天快到了,他便高興得要命,完全沒有為沒有得再去beach or swimming pool而失望,反而很雀躍的說 "好野! 就快冬天 lu~" 跟著便問我是不是可以hot pot,之後他更高興,到現在都不時說 "好野! 就快冬天 lu~ 可以 hot pot lu!" 自從上星期給了Donald穿長褲,他便開始嚷著要穿長褲,但我們卻未開始換季,冬天的衫基本仍未拿出來呢! 但問題並不在於拿不拿冬天的衣服出來,問題在於Donald又開始愛上穿長褲,襪子抽得高高的。有時我會故意捉弄他,把他的褲管拉高,他便會說 "no~好醜怪o架! 你唔可以咁樣o架! 媽媽!"
說回 hot pot,我問 Donald 在那兒 hot pot,他會說在新屋同埋漁暉苑,姨姨媽說帶他出外 hot pot,他都會說 "唔使,係新屋同埋漁暉苑 hot pot。"
這個仔非常內向,甚麼都喜歡留在家中幹,甚至昨晚說好晚飯後到公園玩燈籠,但姨姨的個人的問題給了Donald一個錯誤的訊息,提議在屋企熄燈玩,Donald很攪笑,寧願選擇係屋企熄晒燈玩,最後我們便留在家中玩了。但我希望今晚可以帶Donald返新屋那邊到公園走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