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星期五

"一見鍾情"

昨晚翻看了電影"一見鍾情" ~ 是人的成長了,是環境的變遷了,是其他的一切都轉變了,還是 ... 再看,所有的感覺已完全不同了。以前去看是為了欣賞我的偶像黎明而看,今次去看同樣是本著欣賞我的偶像黎明而看,不過,今次就多了想去欣賞戲中的風景而去看。但開場不久,那種"本著的期待" 的心情卻被 "親同感受"的感覺掩蓋了,那感覺是不其然的,當然,我不是把自己當成戲中的女主角Ellen,只是有很大的感觸和感慨,同樣的一個女人帶著兒子,在兒子Scott兩歲時與丈夫離異,獨自的湊大兒子Scott,分別只在於戲中的兒子Scott已經十歲,而我的Donald現在只得三歲多,我在想,到Donald十歲時,我依然能像現在般挺得瀟洒嗎?我和兒子的關係依然嗎?Donald可以像戲中的Scott活得堅強和開朗嗎?這個我期盼著的,我期盼著Donald能當一個堅強和開朗的小孩,我期盼著我和Donald的母子情像Ellen和Scott一樣,無人可以分隔,無人可以分開,當中一場戲令我最touching的,Ellen擁著兒子Scott痛哭著,我也哭了,當時的心情實在百感交集,因為 ... 我是我! 我想只有我的Donald會感受到我的,因為Donald很細的時候已經懂得拍拍我的肩來安慰我,直至現在Donald會靜靜的依偎著我,默不作聲的陪在我身邊,他的無聲行動,他的眼神,就像已對我說明無論發生甚麼事,他都會留在我身邊,不會離棄我,Donald會讓我好好的抒發後又一同的再走回現實生活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