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贏了人生中最漂亮的一仗

日期: 二零零八年十月十日(星期五)
時間: 上午九時三十分
對我們"一家人"來說最重要的這一天終於來了, 我們都苦等了這天多時, 過去一段日子大家都不敢鬆懈, 不敢掉以輕心, 因為我們都不能承受失去我們最愛的Donald.
一直以來, 大家都派定心丸給我, 說我必定贏, 但世事又豈能如此肯定, 除非已成事實, 我一直都抱著90%的贏面, 但還有10%輸的機會, 所以對迎接10/10的心情很矛盾, 希望快點宣判, 但又生怕會出現10%的機會, 不過, 如Lydia所說, 這天始終要出現, 當然是快點好, 起碼不用再承受心理上的壓力. 到收到社署呈上法庭的報告, 我的指數提升到95%, 因此, 我決定讓Dad & Mom陪同我出席, 不為什麼, 只是想他倆能第一時間一同分享那份喜悅!
今天, Dad & 媽咪, 還有Lydia & Alvin都陪同我出席, 雖然他們不能進庭, 但他們的出席倒令我心靈上得到很大的支持, 又自己之前都消化了他們陪我可能影響我的情緒的心理, 今天的表現不錯呀!
當法官輕描淡寫的宣讀一切安排, 我沾沾自喜了, Donald終於可以落實了留在我們身邊, 真真正正的留在我們身邊.
那時, 我真的希望第一時間跟Donald說這個好消息, 但他又會明白多少呢? 他又會有什麼感受呢? 不過, 他們要求了"過夜"探視, 這是我不能反對的, 但 Donald曾經跟胡姑娘說過不過夜, Donald說只去街街便成了, 因為最終決定還是要尊重Donald, 所以在這點我暫時不太擔心!
今晚, 我簡單的跟Donald說了判決, 同時把"過夜"一事跟他說了, 他不停說 "No!" "唔好!" 依然說那句 "去街便成了." 我非常肯定的對Donald說 "只要他不想, 媽媽是不會讓你去的, 媽媽一定會保護Donald."
Donald, 媽媽真的很渴望求你快些明白究竟發生什麼事, 究竟那些人怎樣對我們, 那些人一說到錢就 ... ~v.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