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紊亂的心情

如果有一天, Donald真的決定去"過夜", 我會怎麼樣呢?
雖然Donald由見胡姑娘的當天起, 每次說起要到他爸爸那兒過夜, 他都堅決的say No! 但昨晚跟朋友談論到這個話題, 他提醒我, Donald總會有踏出這一天的時候, 只是不知在何時, 所以他亦提醒我要給自己作好這個心理準備, 隨時去面對這一天, 因為這個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Donald今次不去, 可能下次會去, 又可能過數個月去, 又可能到一年班才去, 沒有人會知道Donald自己的決定, 這天是快是慢無人能預計, 所以叮囑我必須要作好心理準備, 免得到時自己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緒, 話雖如此, 就像昨晚說到這小許, 我已不能控制自己的眼淚, 我亦立即叫停朋友不要再說這個話題, 因為我真的捨不得! 因為當Donald踏出第一次, 那麼就以後一個月有一半的weekend都要過去了, 想到這 ... 我個心真的覺得很酸, 很痛! 我不否認我是自私的, 那又怎麼樣, 我對這個人絕對自私得起, 我還需要跟他客氣嗎? 由他決定放棄個家, 及後他所做的一切根本沒有用心為Donald著想過, 永遠以為什麼都無需要付錢, 永遠都視所以東西都是超廉價的, 單是說到Donald的開支大了很多, 就已經關上後門, 即時為自己拿籍口, 真的很不知所謂, 這些就要跟我討價還價, 但卻有錢借給朋友, 如果Donald都知道和了解就好了, 所以, 只要是跟Donald有關係的, 我都不會輕易妥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