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如果是真的怎麼樣?

近排都睡得不好, 其實很疲倦的, 但要入睡總需要花丁點時間, 昨晚做了一個令我留淚的夢, 夢境裡面的Donald似是歲幾兩歲的時候, Donald只穿著pampers和短袖紅色polo-shirt, 肥騰騰很可愛的, 但停留的地方卻是以前的舊屋, Donald扶著牆壁, 他爸爸亦在房間裡, 而我則剛剛站起來, 似是安頓了Donald準備離開, 但 ... 但當我跟Donald說bye-bye, 我說我要走了, 他竟然遞遞小手跟我說bye-bye, 我內心在想, 你不是說不要在這兒過夜的嗎? 怎麼現在又 ... 當我踏出那間什麼都沒有的房間後, 我輕聲的飲泣了, 我似是怕他人以為我有心攪小動作, 所以才輕聲飲泣, 我內心痛著, 那時, Donald哭了, 追出來說"唔好!媽媽, 媽媽!" 那刻, 我心裡對自己說, 我知道我要帶Donald回家了 ~~~ 結果, 我從夢中醒了.
不知道跟昨天收到的電話有沒有關係, 昨天有人打電話來說下個月8號要接Donald過去, 有些人永遠說話都喜歡含糊不清的, 總要迫他說明才會說明的, 我亦問過他是否已問了Donald, 他說沒有, 我提醒他最好事先問清楚Donald, 因為小朋友也要尊重的, 我亦反問他不知是否他在上星期帶Donald外出時, 向Donald提及過有關"過夜"的事, 因為那晚Donald回來很淒涼的哭著對我說"我唔去爸爸到過夜! 我唔去!" 說到這兒, 我有點激動, 我實牙實齒的對他說, 我從來不會勉強Donald的, 我希望大家都尊重Donald, 我不會讓任何人傷害Donald, 如果Donald不願意做的事, 我是絕對不會容許任何人強行要他做, 因為我答應過他, 媽媽一定會保護他. 最後, 我更再三提醒他, 如果要接Donald過去, 必須事先諮詢了Donal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