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Grand-pa & Grand-ma對Donald的愛

11時去電話響起, 來電顯示是Grand-ma, 打來的卻是Donald, 很明顯的Grand-pa 和 Grand-ma又帶了Donald去街街, Grand-pa 和 Grand-ma真的很疼愛Donald, 每逢Grand-pa放假, 他們都會為Donald安排節目.
由於今天是學校假期, 昨晚Grand-ma跟Donald說今早帶他到水塘去走走, 所以Donald今早8時去便起床了, 但Grand-ma觀察過今天天氣非常熱, 陽光亦相當猛烈, 大家都了解到Donald不出3分鐘便會嚷著要回家, 所以便游說Donald到其他地方去, 雖然Grand-pa提議到Repluse Bay or Stanley, 但Donald都堅持到水塘, 當然, Grnad-pa & Grand-ma繼續的想, 結果Donald改變主意了, 他們乘船到ApLeiChau去, 因為Donald很小坐船, 尤其是這些小的艇, 所以Donald透過電話也聽到他很雀躍, 很開心.
其實Donald來電的原意是想問問我, 可否批准他吃一粒軟糖, 因為這個Donald走過Park'N問Grand-pa & Grand-ma有沒有東西買, 他們都說沒有, 但大家都知其實是他自己想去, 所以以Donald的習慣, 他有會想另一籍口, 務求要達到他的目的, 所以, 他說要買一盒冰糖給媽媽, 更說媽媽用冰糖煮一些很好味的東西, Grand-ma想來想去, 怎麼會無故買一盒冰糖呢! 但Grand-ma卻買了一包軟糖給Donald@@?! 所以Donald便打電話來問可否批准他吃一粒軟糖, 當然, 我內心是不想他吃, 但正如Grand-ma所說: "他已很乖, 很多零食和飲料他也不要, 而且又要問準你." 我也知道Donald很想試, 心裡亦笑了, 因為他會要求打電話問過我才敢做, 所以答應給他吃一粒, 但小朋友始終是小朋友, 跟著Donald問 "不過唔知呢d會唔會好似熊仔糖咁 (電視賣廣告的維他命熊仔糖), 要每日食一粒呢?" v_v'

2 則留言:

Gigi 說...

乜Donald咁古惑嫁..

Donald 說...

我覺醒用鬼馬形容好似適合小朋友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