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給Donald的信 ~ V

Donald,
近日媽媽的心情越來越沉重, 因為距離8/11越來越近, 雖然媽媽知你一直都拒絕到你爸爸那兒過夜, 我亦深深體會到你夾在中間一點也不好受, 媽媽又何嘗不是, 我真的害怕當你要暫別我的一刻, 我會失控, 會崩潰! 到現在我也無法說服自己,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 每當我重溫你的相片或片刻, 每當我看到月曆上的日子一日一日的過, 每當我聽到你的聲音, 每當我想起你 ~ 我的眼淚都控制不了. 我的心情很矛盾, 因為我真的擔心你爸爸不會就此罷休, 我想了又想, 如果到那天你依然是選擇不去, 但你爸爸又堅持帶你走, 只要你不願意跟他去, 媽媽一定會抱緊你的, 我不會理會那頒下來給與他的權利, 我相信"法律不外乎人情", 我總不相信他們眼見這樣的迫一個小朋友也坐視不理, 總之, 誰來傷害你, 我也要跟他拼命!
另一邊廂我又想, 任何事都不是沒可能的, 假若 ... 假若到下星期或當天, 你突然改變主意, 那怎麼辦?! 因為我無權阻止, 亦不可以說任何干擾的說話, 雖然各人都說 "儘管Donald真的過去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論點是~日子久了, Donald你總會感受到在那兒開心, 那兒的人才是以心待你! 但我依然很擔心, 當踏出第一步之後, 就不是如此容易收回的了!
Donald, 為何事情要弄得如此複雜, 既然當日你爸爸已經選擇了賭和金錢為首要, 他當日可以為了繼續賭和金錢而放棄你, 我和我們以前的家, 何以今天又要如此為難我們, 他的目的何在, 又究竟真的是其他人指示? 他這樣做代表真的愛你嗎? 但當日他已給了你最大的傷害, 現在做這些可以彌補嗎? 還是很久沒有照顧你, 覺得照顧你也不是什麼一回事, 所以便要爭回去嘗試照顧一下? 當然, 在他來說帶著你就以為像他現在一樣, 帶你到快餐點和冒險樂園便可以, 他可知道要照顧好你, 還有很多很多事呢? 既然他當日放棄了你, 何不他不再騷擾我們, 讓我們好好的, 靜靜的投入我們信的生活呢!

2 則留言:

Gigi 說...

做咩咁耐唔打BLOG?

Donald 說...

Dear Gigi,

Great to receied your message. I'm busy on my private (the case) and company affair. So, long time have not write the blog. Yes, I will do this again!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Winn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