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The 1st Time Enjoy Halloween!

今年是Donald第一次參與慶祝Halloween, 由於St. Paul Church是基督教學校, 所以他們是沒有這個活動慶祝的. 而今年因為"ABC Pathway", 所以Donald也很雀躍的參與, 因為整間ABC在兩星期前已充斥著Halloween的氣氛, 今天每位導師更全情投入, 他們都以睡衣作主題來慶祝一番, Donald上星期更順道在Disneyland買了一個南瓜Minnie的棉花糖來跟小朋友分享, 就在這短短一個半小時的 "Trick or Treat" 的聲音中渡過了, 而Donald最開心當然是他滿載而歸的candy啦!
還記得三年多前, 即Donald考幼稚園那年, 我在其他一間報考的幼稚園能看到小朋友扮鬼扮馬慶祝Halloween的相片, 非常開心和有趣, 所以在Donald K1那年開學不久, 滿處都是Halloween的物品, 所以我便急不及待的買了下來, 準備讓Donald好好的大玩一番, 誰不知等了又等, 我這個烏龍媽媽才知道原來他們學校是沒有這個節日的慶祝的, 坦白說確實有點失望, 失望是因為難得我如此清醒一早為Donald預備好一切, 因為我時常都把時間預得很迫切的, 而且又跟Donald說了, 結果只能讓他在家中拍照和到公園走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