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回憶

今天無意中翻看一本放在餐桌上的相簿, 是2006年的冬天, 這本相簿是Donald之前拿出來看的, 我一頁一頁的翻, 眼淚就一滴一滴的流, 我的心情很複雜, 明明已經得到菩薩的眷顧, 給了我現在一個幸福又溫暖的家, 但當我看到那些相片, 回憶起因為我當初的抉擇, 而令Donald有一段真空期, 我一方面沒有後悔當日的抉擇, 但另一方面又覺得對不起Donald, 因為要他的童年有一段真空期, 最近, 我察覺到Donald很喜歡翻看baby時的movie, 我看到他的眼神, 他的投入, 還有他的沉默, 我的內心一點也不好受, 因為作為母親的我, 我似乎感受到他的所想, 所以我選擇逃避, 我逃避去開口問他, 逃避去了解他那刻的內心世界, 我知道自己這樣是很自私, 但我尚未有足夠心理準備去迎接他的問題, 但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 或許很快我便要去好好的了解Donald的感受.
回憶起當年冬天, 感受真的很深, 還記得當日第一個出來扶持我的是Stella, 他對我和Donald特別的關顧, 這個朋友陪我走過那段難捱的日子, 那年的冬天特別的寒冷, 因為我得不到家人的明白和體諒, 現在回想起也覺心酸, 我從來都把家人放在第一位, 朋友對我亦同樣重要, 當日不是朋友, 我想那年冬天一定更加寒冷, Stella, Cherie, Thiess, Joany, Harriet, Brian & Patrick, 他們讓我完全感受到什麼是"患難見真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