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Surprise ^^.

今天是照內窺鏡的第一次覆診, 我又把時間計得緊緊的, 慶幸身邊有個 Mr. Right成日提醒我, 雖然有時是長氣一點, 我有時也會不耐煩, 我內心總之他是為我好的, 今次又全靠他提醒我改搭MTR, 所以我才不至遲到, 到達Prince Bldg大堂, 咦~ 望了第一眼, 哈~ 再望第二眼, 竟然是Mr. Right, 真的很Surprise! 不過, 當然我也希望繼續有不同形式的surprise啦! 嘻嘻 .^^.
今天覆診沒有抱什麼期望, 因為上次黎醫生(黎錦泉醫生)開的新藥對我完全幫不上, 但其實黎醫生真的很好, 但看上次安排我urgent照內窺鏡, 又urgent出report給我, 已經看得到黎醫生絕對是一位完全站在病人角度去治理的好醫生, 痛的情況並沒有停, 反而不按也痛的次數多了, 但已減了吃, 不過有時真的很想吃多一點, 但也不敢, 亦無能為力, 因為真的吃不下, 因為身體會給我即時的訊號. 今次黎醫生的表情比上次稍為惆悵, 他再次把所以藥更換, 希望幫到我, 叮囑我兩個星期後再見他.
在我而言, 最重要的是知道身體沒有問題, 今次的痛雖然又是莫名的, 但還是那句, 起碼痛也痛得安心和放心.

**今天在這邊clinic竟然見到曾醫生(曾建倫醫生), 上次雙膝莫名痛, 最後跟進我的一位專科醫, 見到他不知何解會很開心, 很親切, 或許上次他給了我很大的信任於支持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