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星期六

聖保羅堂幼稚園第58屆畢業典禮

今天真的很高興能夠出席"聖保羅堂幼稚園第58屆畢業典禮", 因為Donald獲頒發"進步獎", 記得當我知道Donald有份獲獎時, 第一刻我當然是很開心, 但之後卻提醒自己冷靜, 生怕自己過份高調宣揚事件, 因為估這些都應該是"人人有份, 永不落空", 到頭來卻換來一啖笑! 或許, 我仍然未合格做一個樂天的人, 所以我跟朋友都是這麼說 "應該是人人有份, 永不落空"吧! 但 ........ 但當今天看過手上的程序表後, 真的 ........ 真的覺得抱歉, 抱歉自己對Donald小了一份信心, 原來全班共29人, 只得7位同學仔獲獎, 唔~ 對我來說, 這刻真的可以放開懷抱高興呀!
雖然Donald今年只是K1, 還有兩年才到他踏入這人生的第一個畢業禮, 但今天我看到這些小朋友穿上畢業袍, 戴上四方帽, 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不其然的想到很多, 除了想到時Donald又是怎樣的之外, 突然想 ........ 如果 ........萬一 ........ 萬一Donald到時要他爸爸來, 我該怎麼辦?! 我自己亦看到畢業的同學都由爸媽陪同出席, 我心中亦不是味兒, 酸溜溜的想 ~ Donald真的這樣要求亦是合情合理, 人之常情, 他是沒有錯的, 他絕對有這個選擇權, 但現在要多想一點, 對"他" 又公平嗎? 想到這, 又是時候提醒自己無謂浪費時間想這些想不通的問題了!

Donald, 你看到這篇blog時, 可會記得他們呢? 你知道嘛! 你是很開心你兩位最好朋友的同學仔張瑋婧(Janelle)和岑海寧(Iris)和你一同得獎的.
勤學獎: 陳祉蔚 ~ 蔡子來 ~ 譚文濬
操行獎: 張瑋婧
進步獎: 黃泓晞
美勞獎: 岑海寧
唱遊獎: 黃樂瑤


Donald, MaMa proud of You! I Love You So Muc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