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

給Donald的信 ~ I

Donald,

今天媽媽終於收到你爸爸交到法院的文件了, 我不知今天你看不明這份文件是慶幸, 還是不幸! 媽媽希望你永遠是一個開心的人, 希望你在很久的將來才知道這個真相, 另一方面, 又很想你知道你爸爸如何對待我們母子二人, 內心很矛盾!
但這份文件卻令媽媽非常氣憤, 因為你爸爸之前還不斷的篇弄文章想欺騙我私下交換文件, 又欺騙我, 他們會給我條件傾settlement, 但一切如以往般都是一個騙局, 一個永遠不說實話的人. 文件中明眼人都看得出, 你爸爸為求自保而放棄了你, 因為他把自己的債務"編說得很大", 何以媽媽說他"編說得很大", 因為當日你爸爸把欺騙了我多年, 關於他的債務的實情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告訴給我知後, 何以媽媽說你爸爸是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才告訴我, 是因為你爸爸說他那邊的家人迫他, 要不然就由他們跟我說, 所以他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才告訴我. 他回來更說他那邊的家人說明不會幫助他, 所以媽媽才傾巢而出, 把自己的積蓄, 代他向銀行貸款, 還有代他向朋友借錢來幫他還債, 那時我三番四次的問他還有沒有其他的, 我還清楚記得當時他說 "仲唔夠o羊! 無喇! 係咁多喇!" 回想起當日他說話的態度真的要不得, 自己做錯事, 還要這樣的態度, 好像我欠了他般. 但今天他的文件中竟然寫下欠他的家人合共12萬, 他的誠信真的徹底消失了, 而且我對他的人格亦不願置評.
相信他們亦知道法官不會讓你跟著這樣的爸爸了, 但這點卻對我是一個喜訊, 因為我爭取你撫養權的機會又大了, 這是我們一開始的目的, 因為 ~ "最重要的是你!"
另外, 最明顯看到的是你爸爸到今日為止, 依然的自私, 我真的很懷疑他對的的愛究竟有沒有, 他竟然要求法官待他退休後才把錢還給我們, 他還要求法官保留著那層樓, 他要求保留不賣, 那麼媽媽便什麼都拿不回來了! 那麼我們將來的生活如何! 他所寫的一切都是待他所有都妥當了才還給我們, 究竟他真的有沒有想過你呢! 別人都說你可憐, 可憐有個這樣的爸爸, 但我說沒相干, 因為Donald還有我, 還有一家人, 還有很多愛錫他的朋友.
Donald~媽媽希望你真的願意跟著媽媽生活, 媽媽不會讓你受委屈, 媽媽不會讓你缺乏任何東西, 媽媽不會讓你覺得心靈寂寞和恐懼, 媽媽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 媽媽會好好的把你養育成人.

與你相依的媽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