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Donald心目中的媽媽

"媽媽唔好咁惡!"
"媽媽唔好咁大聲!"
"媽媽攬我dd!"
"媽媽同我一齊!"
"我要媽媽!"
"醜怪媽媽, 哈哈哈!"
"媽媽點解你唔係到陪我!"
"媽媽你唔好返工啦!"
"媽媽點解你唔返o黎!
"媽媽你幾時先返o黎!"
"媽媽, 點解你咁錫我既!"
今天如常的跟Donald通電話, 我問他有什麼想跟我說, 他說 "有, 不過驚你鬧我!" 我忍不住問Donald "嘜你覺得媽媽成日鬧你嗎?" Donald竟然答 "係~ 我曳你又鬧, 我乖你又鬧." 這下我的心真的很痛, 而且痛得很深, 我心有不甘的跟Donald說 "你乖我又怎麼會鬧你呢! 我沒有呀! 你乖我當然讚你啦!" 但Donald堅持說有, 但我真的真的沒有呀! 於是我又問Donald "那媽媽為什麼鬧你?" 他答 "因為我曳!" 我很亂, 怎麼我在Donald心目中的形象是如此差, 我真的很不開心, 亦有很多矛盾的點子, 最近, 我常常跟Donald說, 媽媽不是惡, 當他不聽話時, 我說話的語氣只是嚴肅, 而不是惡. 認識我的人都知我不會惡言相向, 更何況Donald是我最愛的人.
真的要好好冷靜一下, 今晚回家後, 我要跟Donald舉出事例, 如他幫手了, 我會讚他, 如他用心做事, 我又讚他, 就算他做練習不是完美, 我也同樣讚贊他, 因為他也用心做的等等, 希望他真的明白媽媽對他的愛心和苦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