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好幫手

已經很久沒有在家煲湯了, 很久沒有像今天這麼忙碌了, 還要預備salad & noddle, 因為今晚姨姨媽來"月月"接Donald, 而我又為了慳點錢和吃得健康點, 所以從今天起會多留在家煮東西, 今天還答應了Donald整hot cake, 讓他蓋公仔, 所以真的很忙很趕呢!
當Donald知道我要煲湯時, 他就興高采烈的提我讓他幫手, 小朋友到愛做一些現實生活中的事情, 這樣給了他們很大的自信建立, 但又有另一個問題, 當遇上不能讓他們做的事情, 他們總有點不開心, 當然, 你要很有耐性的給他們解釋一番, 令他們明白過中道理.
每次Donald都是負責清洗材料的, 他和我一樣潔癖, 應該說比我更甚, 所以他總是清洗很久才把材料交到我手上的, 但同時間他所用的水 ... 這點不得不教了! 金錢是其次, 最重要的是~浪費和珍惜!
嘩~ 有Donald份幫手的湯特別好味道, 哈哈! 這是一般母親的通病吧! 不過, Donald自己也飲了一碗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