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終於想通了

今早乘車上班時, 腦海裡突然想通了什麼般, 想通了Donald為何不喜歡我坐按摩椅或使用腳底按摩器, 我好像整個人代入了Donald般 ........ Donald是怕失去我, 恐懼會失去我, 或許應該說 "Donald怕連我這個媽媽都相繼失去在他身邊." 當他看到為何媽媽有空閒坐按摩椅或使用腳底按摩器都不陪他, 是否媽媽不理會他, 是否媽媽不再像以往般愛他, 是否媽媽不想陪他, 因為他完全不懂, 亦不理解這些東西的來歷, 若果換轉我在做家務或做文件等工作, Donald是不會又如此大的反應的, 可能你們會覺得只是我自己空想, 但怎樣也好, 既然我自己有這樣強烈的反應想通了, 是真是假也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是去感受到這可能是Donald最真實的感受, 而且, 我亦不會在因此而跟Donald鬧得不愉快.

沒有留言: